• 癌症血液检测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检测八种癌症的实验验血被称为“令人鼓舞。”

Science“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单一的血液检测方法来筛查早期常见的癌症。 亚利桑那州Mayo Clinic癌症中心副主任Aleksandar Sekulic亚历山大。瑟库利博士说,这项工作是有前景的,也是重要的。

本周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这项研究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方法,但我想总结一下,这是一个需要多个步骤的旅程的第一步。”

瑟库利博士说:“当我们想到癌症时,癌症就是一种遗传疾病,我们都生来就有一种我们所有细胞中都含有的DNA。 “癌症与正常细胞的区别在于癌症变化中的DNA,它会发生变异,癌症会扩增许多基因,删除一些基因,其中一些癌细胞会将DNA泄漏到血流中, 如果你有一种方法来检测这种DNA,并将其与正常的DNA区别开来,那么事实上,人们可能会发现癌症的存在,否则这种癌症就不会被人所知。“

根据这项研究,验血可能花费大约500美元。 研究人员说,测试还不可用,研究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研究人员说,八种癌症类型是结肠癌,肺癌和乳腺癌,以及没有筛查测试的五种癌症类型可用于平均风险个体:卵巢,肝脏,胃,胰腺和食道。回到Mayo新闻中心预约门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