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o Clinic Alix 医学院再度跻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最佳医学院”前十

罗切斯特,明尼苏达州—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于3月12日星期二发布2020年“最佳研究生院”排名Mayo Clinic Alix 医学院再次入选“前十医学院”。

Mayo Clinic Alix 医学院与康奈尔大学和纽约大学医学院在全国排名中并列第九,较去年第六的排名略有下滑。然而,这次的2020年排名方法有所变化,影响了不少医学院的得分。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得分只比排名第四的学校低四分,由此可见该评分系统竞争之激烈与复杂。

Mayo Clinic Waugh教育执行主任、 Fredric Meyer医学博士认为这些排名就像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他同时指出,学校领导在得知新排名方法时就已经预见到学校的排名可能会小幅下降。Meyer医学博士同时担任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的院长。

他表示:“荣获全美顶尖学校之一的称号,是对我院教师、学生和其他员工优异教育工作的认可。” “这也是对Mayo Clinic‘实践、研究、教育’三方面紧密结合、共同合作培养未来优秀人才的承认。”

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在2018年11月获得了来自Jay Alix 的一笔两亿美元的捐款,Jay Alix是一位心怀感激的患者,同时也是一名慈善家和成功的商业顾问。这笔Mayo Clinic历史上数额最高的捐款将被用于支持创新的课程解决方案,包括速成课程方向、双学位课程、转型科学的新课程以及利用先进技术进行教学的开拓性方法。为未来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多学习医学专业的机会,对不同家庭背景的人才一视同仁,是Mayo Clinic一向恪守的承诺。因而这项捐款将会用于支持奖学金计划。

为向这位捐赠人表示敬意,Mayo Clinic医学院更名为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Alix先生认可Mayo Clinic,也认可其长久以来致力于培育心怀以患者为中心价值观的未来医生。而此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20年“最佳医学院”第九位排名是对这一认可的又一力证。

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在研究方面的排名连续几年都很高,而Mayo Clinic 各分部的实验室都在不断取得突破性的生物医学进步,这一点许多临床科学家都可以证实。作为课程的一部分,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会参与到研究和实际科学训练中。超过八成的Mayo医学博士在毕业时已经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过一篇研究论文,这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还多。鼓励学生与资深研究人员合作以增加见识和经验这一文化深植于Mayo Clinic,让学生们在未来的医疗职业生涯中永不放弃对知识和生物医学发现的求索。

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于1972年创办于Mayo Clinic的罗切斯特分部。其后在亚利桑那州又增加了第二个校区,并于2017年招收首批50名学生。2018年医学院又再次扩建,这次是在佛罗里达州的分部。这一最新全国性扩建使得学生能选择在亚利桑那州或罗切斯特接受前两年的培训,并且可以选择在佛罗里达校区完成后两年学习。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是一所拥有三个校区的全国性医学院,让学生在共同的课程大纲和Mayo价值观下,在全国最顶尖医院接受培训。

Meyer医学博士指出,学生在考虑申请就读医学院时通常会考虑“最佳医学院”排名;而从学校的角度来看,这一排名是用于评估医学教育计划水准的多项指标之一。其它指标还包括招生情况、研究参与水平、实习项目匹配度以及国家临床知识考试成绩。


关于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

Mayo Clinic Alix医学院是一所全国性的医学院,在罗切斯特和亚利桑那校区都设有四年制医学学位课程。该学校还提供一个“二加二”课程选项,允许学生在亚利桑那州或明尼苏达州完成前两年学习,然后在佛罗里达州完成最后两年的学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yo Clinic Alix 医学院.

关于Mayo Clinic

Mayo Clinic是一家致力于临床实践、教育和研究的非营利组织,为需要诊治的每个人提供所需的专业和全面的健康服务。
了解关于 Mayo Clinic 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Mayo Clinic 新闻网
在微信上关注Mayo Clinic:

Mayo Clinic QR Code


媒体联系:
Sharon Theimer,
Mayo Clinic公共事务部
507-284-5005
newsbureau@mayo.ed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