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 Halamka博士被任命为Mayo Clinic平台总裁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John Halamka医学博士被任命为Mayo Clinic平台总裁。该平台将引领Mayo Clinic不断发展,成为数字医疗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Halamka博士将于2020年1月1日加入Mayo Clinic。

Halamka此前在马萨诸塞州Beth Israel Lahey Health健康技术探索中心担任执行董事。在担任此职之前,他曾在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担任首席信息官长达20余年。除此之外,他还曾是哈佛医学院的国际医疗创新教授。他目前仍是New England Healthcare Exchange Network Inc.的董事长,也是一名急诊医学执业医师。

“Halamka博士在创新和价值创造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Mayo Clin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anrico Farrugia医学博士说道,“他丰富的经验和人脉将帮助推动Mayo Clinic平台的发展,造福于我们的患者,并支持Mayo Clinic的未来发展之路。”

在Beth Israel Lahey Health担任创新领袖时,Halamka博士负责管理与全球各行业、学术界及政府的数字医疗服务关系。在哈佛医学院担任教授期间,他为小布什政府、奥巴马政府和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政府制定医疗卫生信息(IT)战略贡献了力量。在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任职期间,Halamka博士负责管理所有临床、财务、行政和学术信息技术。

Halamka博士撰写了十余本与技术相关的著作,并在Geekdoctor博客上发表了几百篇文章和数以千计的帖文。

“能够加入Mayo Clinic,与各位新同事一起改进我们在全球为患者提供的服务,我感到无比激动。”Halamka表示,“Mayo Clinic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以全新且充满活力的方式提供医疗服务。”

Halamka博士本科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在此获得了医学微生物学和公共政策(侧重技术方面)学位。他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获得医学学位,同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生物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位,重点研究医学技术问题。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海港医疗中心急救医学科完成了实习。

Halamka博士在马萨诸塞州舍伯恩经营一家农场动物保护组织Unity Farm,管理着250只动物、30英亩农业生产以及一家苹果酒厂和葡萄酒厂。

此外,Clark Otley医学博士被任命为Mayo Clinic平台首席医学官。Otley博士于1999年加入Mayo Clinic。他是Mayo Clinic医学与科学学院皮肤病学教授、皮肤外科医生、商业发展部医疗总监,同时还是Mayo Foundation for Medic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基金会主席。


关于Mayo Clinic

Mayo Clinic是一家致力于临床实践、教育和研究的非营利组织,为需要诊治的每个人提供所需的专业和全面的健康服务。
了解关于 Mayo Clinic 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Mayo Clinic 新闻网
在微信上关注Mayo Clinic:

Mayo Clinic QR Code


媒体联系:
Sharon Theimer,
Mayo Clinic公共事务部
507-284-5005
newsbureau@mayo.edu
回到Mayo新闻中心预约门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