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ju Samkutty被任命为妙佑医疗国际全球运营(Mayo Clinic International)首席运营官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 Biju Samkutty被任命为妙佑医疗国际全球运营首席运营官。Samkutty将与妙佑医疗国际全球运营总裁G. Anton Decker内外全科医学士携手把妙佑医疗国际的服务触角延伸到世界各地。

妙佑医疗国际医疗保健(Mayo Clinic Healthcare),伦敦波特兰坊15 号

Samkutty因其丰富的全球和国内商业经验而获遴选。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McKesson Corp旗下的全方位服务输液管理公司Intrafusion的首席运营官。在此职位上,他负责31个州100多个社区健康站点的开发和综合管理。

Biju Samkutty, 首席运营官, 妙佑医疗国际全球运营(Mayo Clinic International)

在此之前,Samkutty在McKesson Corp.担任过其他领导职务,包括McKesson专业健康医疗项目办公室高级副总裁、全球品牌制药高级副总裁(这使他有机会在伦敦生活了三年),以及通用名药物全国客户业务的副总裁。

Decker博士说:“我竭诚欢迎Biju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他拥有对全球医疗保健的深刻理解与服务型领导的鲜明特质,以及结果导向之出色成就。”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是一所致力于创新并集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非营利机构,以恻隐之心竭诚提供精湛医术和解决方案给需要治疗的每个人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新闻网,取得更多妙佑医疗国际的新闻信息关于COVID-19的详情,包括妙佑医疗国际的冠状病毒分布图追踪工具含有的14天COVID-19趋势预报,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COVID-19资源中心。

媒体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