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专家谈如何降低痴呆症患病风险

36 / 5,000 Translation results 打麻将的愉快的资深朋友

921日为世界阿尔茨海默氏症日

罗切斯特,明尼苏达州 —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有超过5500万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痴呆症Ronald Petersen(医学博士)认为,痴呆症虽然无法预防,但有办法降低患病风险。Petersen博士是一名神经科医生,兼任妙佑医疗国际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中心主任。

痴呆症不是一种疾病,而是一系列影响记忆、思维和社交能力的症状。阿尔茨海默病是痴呆症最常见的形式。

Ronald Petersen博士
Ronald Petersen博士

Petersen博士认为,就该疾病而言,人们可以控制的患病风险因素有十几种。

“其中包括血压抽烟肥胖症以及糖尿病。”Petersen博士说道,“睡眠也是一个重要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会由于各种原因而难以入睡。”

酒精使用过量、听力减退和空气污染也是潜在的风险因素。

“如果您能设法解决其中一个或多个风险因素,那么实际上就可能降低自己随着年龄增长而患认知障碍的风险。”

Petersen博士认为,在身体、社交和智力上保持活跃对于降低患病风险非常重要。

  • 运动。
  • 阅读。
  • 参加讲座。
  • 拜访家人和朋友。

以及定期接受听力检查,他补充道。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是一所致力于创新并集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非营利机构,以恻隐之心竭诚提供精湛医术和解决方案给需要治疗的每个人。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新闻网,获取更多妙佑医疗国际的新闻信息。

媒体联系:
请联系妙佑医疗国际公共事务部:Susan Barber Lindquist。邮箱:newsbureau@mayo.ed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