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博士Christina Zorn受命接任妙佑医疗国际首席行政官

Christina Zorn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 妙佑医疗国际董事会Mayo Clinic Board of Trustees)任命法律博士Christina Zorn接任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首席行政官。她将从Jeff Bolton手中接过此职务。Jeff Bolton已在八月份宣布将于11月30日从妙佑医疗国际退休。

“衷心祝贺Christina担任妙佑医疗国际首席行政官,”妙佑医疗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anrico Farrugia医学博士说。“她在我们组织中功勋卓著,是一位价值观驱动的服务型领导者。她将为这个职位带来独特的资历和领导才能,我期待着与她合作,一道推动妙佑医疗国际和更大范围的医疗改革。”

妙佑医疗国际一直都非常重视领导人培养和继任规划,这是该组织从Mayo兄弟时代到今天始终能够实现平稳协调的领导层过渡的坚实基础。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Zorn将成为Farrugia医生的行政合作伙伴,负责推进妙佑医疗国际2030年战略计划,监督组织的行政职能,并为妙佑医疗国际的资源提供财务监督。 

2015年以来,Zorn一直担任妙佑医疗国际佛罗里达州院区的首席行政官。她与妙佑医疗国际佛罗里达州院区首席执行官Kent Thielen医学博士通力合作,共同领导该院区的运营。Zorn是妙佑医疗国际董事会和妙佑医疗国际理事会的成员,并在许多其他机构委员会和领导小组中任职。

2002年,她担任法律顾问加入了妙佑医疗国际。2009年,她被任命为妙佑医疗国际法律部佛罗里达分部的主席。此前,她负责整个妙佑医疗国际的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人力资源、规划服务和企业分析。 

在加入妙佑医疗国际之前,Zorn在Foley & Lardner LLP律师事务所执业,专注于医疗保健和交易法领域。她拥有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动物学学士学位,并从克瑞顿大学法学院获得了法学学位。

“我在此与Gianrico一道祝贺Christina被任命为妙佑医疗国际的新任首席行政官,”Jeff Bolton说。“她对患者和员工抱持承诺与忠诚,并以实践精神成就创新、问题解决和卓越运营,因此,她是与Gianrico合作领导妙佑医疗国际的治疗、沟通和医疗服务改革工作的最合适人选。”

“我们的患者、工作人员、赞助者、商业和社区合作伙伴总是对妙佑医疗国际的卓越和独特性给予赏识,”Zorn说。“在即将履新并领导整个组织推动医疗服务改革之际,我感到既光荣又谦卑。我很荣幸能为一个将患者需求放在首位的组织工作,并为秉承着这一共同使命的员工提供支持。”

Zorn将在未来几周与Bolton合作,确保管理层的平稳过渡。她将于12月1日正式担任新职务。 

“感谢Jeff在过去19年中践行以患者为本的领导模式,以及对妙佑医疗国际的杰出贡献,”Farrugia医生说。“在今后许多年里,他留下的建树贡献将继续给我们整个组织带来积极的影响。他是一位杰出的首席行政官,也是一位令人钦佩的合作者、知己和顾问。同样重要的是,他是一位极好的同事和朋友。”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是一所致力于创新并集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非营利机构,以恻隐之心竭诚提供精湛医术和解决方案给需要治疗的每个人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新闻网,取得更多妙佑医疗国际的新闻信息

媒体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