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士比其他工作者更多地想到自杀

一名可能是护士的女性医疗人员带着口罩并显现出悲伤、严肃、担忧的神情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 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的研究人员报告指出,与其他普通工作者相比,美国的护士有自杀念头的人数更多,而且那些有自杀念头的人不太愿意告诉任何人。研究结果已发表在《美国护理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Nursing)上。

7000多名护士参加了一项关于安康幸福感的全国性调查,所涉及的问题从过劳到抑郁不一而足。超过400名护士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产生过自杀念头。这代表了5.5%的受访者,比普通工作者样本的4.3%高出了近1%。

那些报告有自杀念头的人还表示,与其他受访者相比,他们不太愿意针对自己的情绪问题寻求专业帮助。超过三分之一的护士至少出现了一种过劳症状,40%的护士抑郁症状筛查呈阳性。

研究人员指出,他们的发现表明这种情况需要紧急关注,需要制定和实施基于系统和实践的干预措施,以解决过劳和自杀意念。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调查始于2017年末,于2018年进行数据收集,当时这些护士均未受到COVID-19(2019 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影响。

“虽然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情况已相当严重,但我们确信当前大流行病的影响更加剧了这一情况,”妙佑医疗国际内科医生、资深作者Liselotte Dyrbye医学博士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系统层面的干预措施,以改善护士和医疗团队其他成员的职场生活”

该问卷于2017年11月发送给86,858名护士和5,198名普通工作者。

其他作者包括妙佑医疗国际Elizabeth Kelsey护理实践博士;妙佑医疗国际Colin West医学博士/哲学博士;妙佑医疗国际Daniel Satele;弗吉尼亚大学Pamela Cipriano哲学博士;美国护士协会Cheryl Peterson;斯坦福大学医学博士Tait Shanafelt。

这项研究的资金由妙佑医疗国际医师安康福祉计划(Mayo Clinic Program on Physician Well-Being)和美国护士协会提供。这项研究是基于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第2041339号基金资助部分支持的工作。本文中所表达的任何意见、结果、结论或建议都是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国家科学基金会的观点。资金来源对研究设计;数据的收集、分析和解释;或本文的撰写和发表没有任何影响。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是一所致力于创新并集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非营利机构,以恻隐之心竭诚提供精湛医术和解决方案给需要治疗的每个人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新闻网,取得更多妙佑医疗国际的新闻信息

媒体联系: 

请联系妙佑医疗国际公共事务部:Bob Nellis。邮箱:newsbureau@mayo.ed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