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可以自我保护以避免感染COVID-19的五种方法

一个悲伤的女人,头上戴着头巾,也许是癌症患者,化疗后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 — 在家人齐聚共度节假日之际,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务必采取额外的措施,保护自己免于罹患COVID-19(2019 冠状病毒病),这一点很重要。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患上COVID-19重症的风险更高。这些人包括癌症患者、接受了移植手术并正在服用免疫抑制药物的患者,以及感染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晚期和未接受过治疗的患者。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的传染病学科医生Raymund Razonable医学博士分享了五个措施,提供这些患者采行以降低感染COVID-19的风险:

  • 接种疫苗

“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可以采取的最重要措施就是接种疫苗,保护自己免受COVID-19感染。”为移植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Razonable医生说道。“对接种了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的患者来说,接种第三剂疫苗也非常重要,这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对病毒的免疫反应。”

研究表明,接种疫苗可降低COVID-19导致的重症、住院和死亡风险。

  • 要求朋友和家人接种疫苗

对于免疫系统功能受损的人来说,要求家人、朋友和社交圈中的其他人接种COVID-19疫苗尤为重要。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接种疫苗的人传播COVID-19的可能性不大。

  • 切记戴口罩、洗手并保持社交距离

不要低估遵守基本公共卫生防御措施的好处。专家建议,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在公共场合和与外人相处时应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有助于减少患病的机会。经常洗手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 关注当地社区的COVID-19病例数动态

对于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士来说,了解他们社区的COVID-19病例趋势,可帮助他们确定与各种活动相关的风险。有些网站会发布带有最新COVID-19病例数的地图。

  • 如果接触了COVID-19,务必及时联系医生

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如果曝露于COVID-19,务必立即联系他们的医生,告知相关情况。患者可以考虑接受单克隆抗体治疗,这是一种可降低COVID-19重症风险的预防措施。患者必须在曝露于COVID-19后的五天内接受该治疗的第一剂用药。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是一所致力于创新并集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非营利机构,以恻隐之心竭诚提供精湛医术和解决方案给需要治疗的每个人请访问妙佑医疗国际新闻网,取得更多妙佑医疗国际的新闻信息

媒体联系: 

请联系妙佑医疗国际公共事务部:Heather Carlson Kehren。邮箱:newsbureau@mayo.ed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