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VID-19疫情对推进全球卫生公平的启发

听诊器与桌上的小地球仪,代表世界卫生

罗切斯特,明尼苏达州— COVID-19疫情突显了人们在全球集体健康方面的相互联系与依赖,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国际部总裁、医学士、外科学士G. Anton Decker说道。

今年的世界卫生日是4月7号(周三),世界卫生组织届时将推出“全球卫生公平”这一主题。Decker医生说,对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而言,这次疫情在推进卫生公平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三点启示。

“这次疫情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启发。首先,我们认识到全球需要一个可靠的知识来源。”Decker医生说,“其次,光有知识还不够,它只有建立在合作、人员、流程以及技术的基础上并充分发挥作用,才有意义。”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实体能够掌握解决一切问题的答案,但通过携手合作与相互学习,我们将能够创造许多重大机会,Decker说道。

“相互合作能够发挥出1+1>2的功效。当全世界的知识、资源以及聪明才智都整合到一起时,我们便有望取得惊人的成就。”

Decker医生指出的第三个启示是,在全球卫生界共同抗击COVID-19疫情的同时,我们还面临着其他一些卫生挑战,包括传染病与非传染病。

“无论它们是否与COVID-19相关,为了攻克这些疾病,世界需要一个可靠的知识来源。”

新建立的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平台便是这样一个框架,它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能安全地访问去除了个人信息的健康数据,以便推动新治疗和疗法的诞生。

“世界需要知识共享,而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正在做的,便是试着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自身掌握的知识和信息传播给世界,”Decker医生说。“许多创新发明、技术、运输和沟通方式让我们看到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希望。”

###

关于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 是一家致力于在临床实践、医学教育和研究方面进行创新的非营利机构,为每位患者提供悉心照料、专业治疗和解决方案。访问妙佑医疗国际 新闻网获取更多妙佑医疗国际 的新闻。

媒体联系:

妙佑医疗国际 公共事务,Rhoda Madson
邮箱:newsbureau@mayo.edu

相关文章